這幾天都超炎熱的,稍微活動一下就滿頭大汗,對我來說我超不喜歡流汗的,但是小安就算滿頭大汗還是玩得很開心,所以今天決定帶她去兒童遊戲館玩玩,大人則吹免費冷氣囉!
網路上都說前鎮兒童遊戲館的玩具超新的,要進去玩先辦張證,這裡的管制很不錯,進入時大人小孩都必先量一下體溫和噴酒精洗手,每個小孩必須要有一位大人在旁陪伴比較安全啦!另外還規定小朋友玩完玩具一定要歸回原位,我覺得這是不錯的規定,讓小孩從小就要學會玩具收好的好習慣。也因為我從小就訓練小安玩具放好在玩其他的東西,而且不可以亂丟東西,小安看到有小朋友把球丟了一地,還再亂丟,她居然當起大姐頭,她一邊把球撿起來放回原位,還一邊告訴小朋友"我已經幫妳們收好不可以亂丟喔!不然會被阿姨罵",可惜小朋友根本不理她繼續我丟你撿,我趕緊跟小安說"算了,讓她們丟吧!等一下被罵的是他們",她才來繼續玩自己的玩具囉!這遊戲館不大,來這裡幾乎都是比較小的小朋友來,因為這裡的玩具比較多適合0-3歲的,就像小安想玩球池,但是她快要四歲不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