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壢去逛大江購物中心買麵包準備付帳時,我居然太太不小心了,相機忘記放進相機包裡就這樣整個掉落地面,再也打不開ㄌ,小N就這樣跟我說byebye,我超難過ㄉ,小N才兩年而已,不知道修理又要花多少大洋,但是目前只能買新的,有了小安之後出門沒有相機就像沒有帶錢包一樣很不自在。布丁也很阿沙力的買了一台新的小白CASIO EX-ZR200 ($7990),讓我過過癮吧!這台拍起來的人物挺有氣色,不必常使用閃光燈,重點是它還會自動補光。我希望我的小N不要花太多錢維修,畢竟才兩年而已。
還好小N維修結果不需付任何費用,讓我真的開心不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