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第一次過兒童節,為母的我也很用心做功課,看到家樂福在兒童節當天舉辦只花了10元就可以買一個兒童福袋,幫小安慶祝屬於她的節日--兒童節喔!
我和小安快兩點趕緊去排隊,拿到32號,兩點鐘準時開始,10元的福袋要憑運氣,聽說有三位會是幸運者得到休閒運動蛇板、喜洋洋快餐車、夢幻編髮機,其餘的就是文具、貼紙、餐碗、零食等,小朋友一人只能一袋,只有50份福袋!小安就自己選一袋,拿回家迫不及待拆開囉!我們得到的是鼓勵獎,裡頭都是零食、餅乾、貼紙還有鉛筆,我就笑小安:"妳很遜喔!都抽到零食ㄋ",她很可愛的回我"零食很好啊!才不會肚子餓啊"最重要的還是小安開心就好啦!寶貝兒童節快樂!


最近認識一位大姐常送東西給我們吃,她小孩五歲半和小安三歲半很巧都是天蠍座且名字都有[妤],而我們兩位大人也因為兩小孩才成為好友,且我們居然也是同星座,她家也在附近,所以兩小孩就一起去夢時代學跳舞,趁著假日兩人也帶兩小人一起去圖書館跑跳聽講故事,平常那小姐姐都要上課假日就在家看書,而小安則比較喜歡往外跑,現在上律動課就喜歡黏著小姐姐,買了一個公主衣服穿衣貼本,兩人就玩起公主遊戲,小安有伴玩就比較不會常跟我說好無聊,我也比較輕鬆點啦!



最近小安在家裡也愛玩跳繩,沒有人幫她牽繩子,我就想到好辦法勾在車子和椅子上,她就跳得很開心,讓她早點跳繩可以增高吧!不要像我一樣這麼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