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飯店,我獨自一人帶著小安坐捷運,與姐姐相約在台北車站,對外地來的我說真的坐捷運有點皮皮ㄔㄨㄚˋ,超擔心會坐過頭或是轉錯站,還好終於順利和姊姊見面啦!在車站三小人見面超開心又是抱抱又是牽手,小安從昨天來台北就一直問怎麼還沒看到小臻姊姊,一見到面兩姐妹就一路聊天,姊姊帶我們來這
二二八公園,這公園挺大的,還有小松鼠亂竄,台北的小松鼠會比較親近人,不怕人有時會很靠近人,可是南部的小松鼠就不同,一看到人就躲起來ㄌ




三小人感情超好ㄉ,小古挺愛護兩位小妹妹的,難怪姐姐帶兩兄妹出門可以很放鬆,因為兩兄妹會自己玩,可是小安只有一人,所以每次出去公園玩,如果沒有小朋友,一下子就覺得很無聊想回家,所以還是兩個恰恰好啦!






姊姊有安排下午茶請我們,下午茶用餐地點在威靈頓街1號是港式飲茶,本想拍一下餐廳入口,結果兩小人不合作啦!拍得失敗


我們坐在靠窗的大沙發區,讓小人可以看到台北市區車水馬龍,繁榮熱鬧的景象。餐廳出菜的速度算快,
我不是拍照高手,所以照片拍得不是很優僅供參考啦!
第一盤蜜汁叉燒酥,應該有三顆的,因為我忘記拍ㄌ,吃一顆之後才想到


有兩層:一層是現蒸蝦餃皇,下一層是燒賣,旁邊有沾料




一杯是絲襪奶茶,一杯是姐姐喝的我忘記是甚麼ㄌ,絲襪奶茶味道很特別有點苦苦的,好像是紅茶的苦


這是炸醬雲吞撈麵,好像有點辣,麵小小條還不錯吃



最後一盤有忘記拍叫做極品西多士,很特別的口味,麵包上裹了蛋液又油炸過,有淋上楓糖吧!吃起來甜甜的,旁邊還有兩球冰淇淋和水果(草莓和奇異果)
這下午茶真的很精緻很好吃,如果姊姊沒有票券,這餐要價應該不便宜吧,又讓姊姊你破費啦!每每上台北你都介紹這麼多美食,真歹勢ㄋ!

吃完下午茶,再回姊姊家坐坐,三小人聚在一起玩得超開心ㄉ,要分開時,小安還依依不捨,在車上還一直問說甚麼時候還要再來找小臻姐姐,跟她說過年時小臻姐姐就會來高雄玩ㄌ,小安就說:好棒喔!過年可以跟小臻姊姊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