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布丁沒放假,不愛出門的我為了小安也能感受甚麼叫做聖誕節,決定帶她去逛逛囉!提早過屬於我倆母女的聖誕節,因為當天一定人超多,也不好拍照。
先到夢時代來走走,來夢時代一定要騎我的小綿羊,因為坐捷運太麻煩又要走一段好長的路,大熱天會中暑吧!夢時代比較沒甚麼布置,可能要晚上來有點燈才會有fu吧!







剛好有一個桶子嘴巴開開,小安就在這裡一直練習投球,好幾次都有投進,還投到不想回家

原本是想帶她來坐摩天輪ㄉ,但是突然想到我摳摳不夠,還好小安也不會吵,就跟她說天氣太熱下次再坐囉!



隔天來逛漢神巨蛋,這裡就方便多ㄌ,坐捷運就直達,我倆下午四點才出發,希望回程可以看到晚上的美,
可惜天色暗了依舊沒點燈,因為是平日吧!真可惜,漢神巨蛋把聖誕節布置得很美,光是門口的擺飾就吸引不少民眾拍照囉!





也順便來六樓兒童遊戲區玩一下,小安每次看到有這打鼓,就會坐上去打一下

剛好有姊姊在坐這個旋轉木馬邀小安一起坐,不然這才一兩分鐘就要花30元,我可能捨不得吧!


在這六樓發現後面有空中花園,晚上了還會點燈挺美的


逛到快六點了準備回家,發現入口大廳有這麼漂亮的地方拍一下,這位小妞的pose也太怪ㄌ,是累了嗎?







25日聖誕節我還設計一尋寶遊戲讓小安找禮物,她還成功的找出來囉!小小禮物可能目前他都用不到,但是就是讓小安開心就好啦!希望妳不要再那麼愛哭就好ㄌ




穿這件帶著帽子真像聖誕老公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