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真是個小天使也是個小惡魔,
貼心的時候真的好感動好窩心喔!
昨天出門時她幫我將手機放進包包,
貼心的跟我說"媽媽,我把手機放進包包這樣你就不會找不到手機囉!"
因為有時候我會忘記帶手機,
所以她真的很貼心會提醒我,
現在她也是超級小幫手,
吃飯時會搶著幫忙拿東西,
因為她太小我們不敢讓她拿碗盤,
所以就只讓他拿筷子,
有時候在大人不注意時她就拿起盤子ㄌ,
我們可是緊張要命,她卻很淡定的說"我會小心啦"
昨晚我有點頭重重的,
所以就趕快餵完她然後瞇了一下,
她原本上樓上找阿公阿嬤,
沒多久就下來找我,
阿公阿嬤問她為什麼這麼快就要下去了,
她說"因為我媽媽可能生病了,我要下去看她"
這段話聽得真是感動又窩心吧!
原本我又開始找工作了,
我就問安安說"媽媽去工作賺錢錢好不好"
她說"不要,這樣我就看不到你ㄌ"
我說"可是不賺錢就沒有錢買東西啦!"
她說"你在家裡等我,我去賺錢錢給你好了"
真是小大人,雖然是一段無厘頭的對話,
但是聽了挺欣慰的,希望你長大也會這樣想就好啦!
不過有時候卻皮到讓我抓狂,
像吃飯吃到一半就開始在沙發爬來爬去,
講都講不聽,
有時候爬到跌下來就大哭,
這樣還是沒嚇到,照樣在沙發上跳來跳去,
這點真是讓我受不了,
怎樣才能讓她停止調皮ㄋ,
後來只好使出狠招就是趕出去,
她才乖乖坐下來把飯吃完,
吃完後居然說"我吃完了,可以調皮囉!"
吼~~~~~~~暈倒!


小安每次看到背包都想要買,
想要跟小臻姐姐一樣背包包出去玩,
所以我只好拿出現有的包包縫上可愛的小豬圖案,
這樣就可以背囉!小安現在只要出門就想要背她的小包包,
可愛吧!


小安偶爾也會自己吃麵麵,
但是吃一下又要媽媽餵,
真希望她可以趕快自己吃ㄚ!


 


@_@小安兩歲八個月:體重11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