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布丁去開會,
等姊姊從新店過來至少要一小時,
我和安安兩人就先去美麗華附近的家樂福逛逛囉!
還好有家樂福,兩人就在裏頭看書玩玩具,
沒多久就跟姊姊在美麗華會合,


 

三小人會合就開始high,
跑來跑去整個無法控制,
如果我生三個我應該會瘋掉吧!
就像安安在店裡抱著熊熊就要走出店門口,
我跟她說"媽媽沒有錢錢結帳不可以拿走啊!"
他根本不聽,我只好搶走,
結果他就給我狂哭,真是丟臉啊!
中午吃飯更不用說ㄌ,
有伴有好玩的吃飯當然就更不能控制,
吃完就上去小朋友最愛的樓層逛逛,
美麗華真是貼心,還放一個滑梯在這樓層,
讓小朋友不用在外頭曬太陽,
大人也可以坐在一旁休息,真的很不錯!
約兩點多小人們都累ㄌ,

 


又加上突然下起大雨,
只好先去馥麗飯店check in,
服務真好,雖然提早到但是還是讓我們進去休息,
飯店房間雖不大,但是乾淨且房間冰箱裡還有飲料可以喝,
這家飯店價位平價,所以來內湖已經是住第二次了,
三小人一進飯店就開始在床上跳來跳去翻來翻去,

 


三小人就在飯店看電視等雨比較小姊姊帶著小人才離開,
哥哥姊姊一離開,安安也無聊沒多久就躺下來睡著ㄌ,
等五點多布丁來到飯店,安安也醒ㄌ,
準備晚上去和芊芊見面吃飯囉!
雖然之前有來芊芊家過,
但是台北路總是讓人摸不透,
又加上布丁硬是要相信他的導航,
原本幾十分就可以到的地方,
開了一個小時誇不誇張,
看到好久不見的芊芊現在懷著八個月的身孕,
七月中就要生產了,
人家說懷孕的女人真的很美,
因為懷著自己的寶寶那種喜悅流露出來的幸福美,
安安一點也不怕生,看到芊芊還要讓他牽手,
還好我們去大潤發吃飯,這樣布丁就可以帶安安到處走走,
兩人才可以暢談,這麼久不見真有說不完的話,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快十點,只好下次再敘囉!
安安也跟芊芊依依不捨的一直說再見,在路上還會問阿姨ㄋ?
回到飯店洗完澡也是玩到快12點才睡,
隔天就睡到自然醒囉!飯店也貼心的把麥當勞早餐送到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