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怪一下下雨一下出太陽,
跟五專同學婉萍約好一起去漢神巨蛋逛逛,
我們出門時出太陽,到捷運時朋友說外面下大雨,
看來我的運氣真好ㄋ!
坐捷運時安安還記得怎麼使用錢幣入站,
才做一次就記起來怎麼坐捷運,
真是聰明的小孩啊!
今天主要是想來逛巨蛋的國際旅展,
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票券,
沒想到還沒到進場的時間就一堆人在門口排福袋ㄌ,
真是太誇張,今天不是還要上班嗎怎麼還這麼多人在排隊,
我們就先去漢神六樓的澄岩親子餐廳,
因為是平日所以沒甚麼人,
之前假日來都一堆人在用餐,
還有小朋友在遊戲區玩,
還需要事先訂位,
今天終於來到這裡用餐ㄌ,
餐廳的設施是還滿溫馨ㄉ,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有小朋友喜歡的氣球,
還有柔軟的沙發椅,
我們選靠窗的地方還可以看到戶外的空中花園,
小朋友吃完飯還可以去遊戲區玩,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餐點實在令我傻眼,
才叫了兩個餐點就要價七百多,
這還是我第一次吃過這麼貴的,
但是至少可以讓小安在遊戲區跟小朋友玩,
我也可以跟朋友好好聊聊天,
平日來這裡真的也不錯,
可以坐久一點,小朋友也不無聊,
假日如果有媽媽想好好逛街,
可以把小朋友託付這裡照顧一下,
感覺還不錯啦!





快兩點了!我們準備去旅展逛逛囉!
真是令人失望啊!攤位超小ㄉ,
朋友想要國外的旅遊也沒甚麼旅行社,
我想要問花蓮的理想大地也沒有甚麼店家,
朋友說台北的旅展比較大比較有便宜ㄉ,
還好我是免費票券,不然還要花100元進來我應該會很噢吧!


逛完出來外面有下著雨,
只好再進去漢神逛逛等雨停,
婉萍也貼心的請我喝星巴克,
今天星巴克請客買一送一,
就這樣我很難得又可以喝到ㄌ!
不然每次星巴克買一送一時,
都是大排長龍我總是沒耐心的等候,
看雨停了趕緊坐捷運回家囉!
我和安安超lucky!因為我們回到家才下大雨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