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幫安安參加「JVC今日小天使 照片募集活動」,
隨意選一張上傳照片居然今天刊登出來ㄋ,
真是太可愛啦!




現在的安安正是"人生第一個叛逆期",
動不動就用哭的表達她的需求,
原本我還以為只有安安這麼魯,
原來這兩三歲的小孩大多會這樣,
難怪書上說西方「恐怖的兩歲」、東方「三歲小孩,貓狗都嫌」的「名言」,
真是既天使又是惡魔的化身啊!
小安常常讓我前一秒氣得快要爆炸,轉瞬間,
卻因為她笑著奔向我給個擁抱並親吻,讓我完全融化。
搞不懂這個又哭又笑、大吵大鬧的小孩,怎麼如此的麻煩、難懂,卻又如此的可愛。
常常都在考驗我的極限,而我又是超沒耐性的,
對她真不知道該用柔性的對待還是要跟她來硬的,
雖然也常看書看網路的親子教養,
但就是不知道每當遇到她這麼番講不聽時,
我的火氣就上來ㄌ,
真是傷腦筋啊!
~~~~~~~~~~~~~~~~~~~~~~~~~~~~~~~~~~~~~~~~
小安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現在她會念數字1~20台語1~10
還有英語1~5,還很會學大人說話的口音,
前幾天聽到電話響還跑去接電話,
真是搞笑的活寶啊!
真是家裡有一小如有一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