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十二月了,有了工作後感覺日子過得真快,上班已經一個月又七天囉!期待的就是領薪日,雖然薪水不高,但是畢竟剛進去沒多久,在工作上還是有些不熟悉,擔心自己做得不夠好,尤其關於維修方面還真的很多用詞都不懂,至少目前工作上都還沒甚麼壓力,等自己工作都上手,我覺得再來跟公司談升正職會比較好吧!

     只是人年紀大了,身體也漸漸差了,這次感冒咳嗽已快三周了,又引起唇泡疹,整個嘴唇都不美觀啦!出去見人都要戴著口罩,怕會嚇到人啊!那就算了,又加上某人不體貼,請他買個要給我吃,居然還說一定要吃這麼貴的龍角散嗎?可以吃便宜一點的藥,請大家評評理,這種不體貼老婆的人到底要怎麼相處下去,真的是氣死人ㄌ!選醫生真的很重要,看第一個皮膚科醫生明明看診的人超多,應該也很厲害才對,但是居然擦了藥似乎沒有好轉,同事都說好像更嚴重,同事馬上推薦另一位王銘燦皮膚科診所,換了藥擦果然見效ㄌ,經過兩周的時間就完全好囉!

     我的小寶貝最近也老是讓人生氣,在學校跟同學搶椅子,被老師輕輕的小處罰,隔天就鬧脾氣不想上學ㄌ,後來跟老師深聊一下,是一件沒甚麼大不了的事,不過小孩子就是這麼天真可愛,去到學校就完全忘記昨天發生甚麼事,大家又玩在一起啦!只是這小孩子不是都應該很怕老師的,我記得我小時候都不敢跟老師玩遊戲或是大聲說話,這位小妞居然跟老師玩到沒大沒小,還大聲對老師說話,知道是在跟老師玩遊戲,可是這也太不應該這麼沒禮貌,也許是私立幼兒園所以老師比較不會這麼嚴厲管教吧!有時老師念她和同學時還會跟同學說:不要管陳老師,不知道是現在的小孩都這麼聰明難管教嗎?真是傷腦筋啊

看看她很會模仿大人的模樣吧!好氣又好笑,模仿的姿勢一模一樣

p138844608040.jpg

這件衣服是阿嬤幫安安做的新衣,看她超喜歡圓裙的,可以轉圈圈喔

p1388445857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