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希望,帶著愉快的心情,希望工作順心,果然去北港媽祖拜拜真的超靈驗超有效的,布丁順利得可以回台灣參加受訓考試,希望能考過,等到取得證照就要再去北港媽祖廟答謝,這次難得跟爸媽去北港我也祈求工作能穩定,在公司可以做得長長久久,我不敢期望太多,畢竟二度就業的人,所以我只求穩定就好,沒想到今天去上班,老闆娘坐辦公室裡,大家上班當然就不敢鬆懈ㄌ,連我也時時被叫去交代該做的事宜,擔心做錯被罵,直到中午,老闆娘叫我進辦公室,這時的我心情超緊張,想說是不是做錯甚麼事要被訓了,這一切出乎我意料,老闆娘居然讚賞我,同事們幫我力爭升正職的職位,原本我根本不敢期望會有這麼一天,畢竟我特例比人家晚半小時上班,做得事情就是雜事,就是常跑外面辦事,但是不像同事們有業績壓力又需常加班,但是大家都很照顧我,居然幫我爭取正職,只是老闆娘希望我年後可以跟同事們同進退不要晚到,就幫我升正職人員,當然薪水就更可觀ㄌ,想想布丁也退了,我也該為自己想想,能有工作多賺點錢當然好囉!希望年後小安可以配合我早起囉!我也希望上學可以親自帶小安去,畢竟下課無法接受她,能帶她上學也是件快樂的事!

這幾天有布丁在高雄,就由他去接小安回家,順便帶她去學校公園跑跑,找她最喜歡的妤函姐姐,只可惜有時姐姐有自己的朋友就忘記小安,小安也很可愛的就聽姐姐的話傻傻在一旁等姐姐,可是等很久姐姐都沒來找她,她好失望回來說姐姐不喜歡跟我玩ㄌ,小小年紀很重感情ㄋ

1.jpg p138892802964.jpg p1388928037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