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後我就必須八點半上班ㄌ,小安也要跟著早起,之前都睡到八點二十才叫她起床,現在必須要七點四十就要起床ㄌ,擔心她叫不起來或起來會有起床氣,結果這些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她很配合沒有鬧脾氣,只是吃東西超慢的,都要我一直催,不過算表現不錯ㄌ。 

  1.jpg 2.jpg  

2/22周六上午11點上美育奧福的音樂列車,我和小安都喜歡美育上課的方式,很多元,讓小孩可以體驗很多樂器,要不是礙於摳摳稍微貴點又加上時間都問題,因為我上班是隔周休,沒有辦法每個周六都陪小安上課,看來要找看看有沒有看晚上的課程ㄌ,上完課原本是要離開ㄌ,沒想到老師超愛安安的,一直跟我說安安很穩,很有節奏感,我跟老師說時間上無法配合,老師還願意幫安安注意看是否有其它的時間開課,真的是個很優秀又很水的老師,連安安都愛上這堂課。

3.jpg  

下午1點又去上跳舞課,小安依然活力十足,看來她真的很熱愛舞蹈,看看她是班上最小的,居然下腰下得這麼棒,有的姐姐還沒辦法像她可以撐住,這也難怪她超愛跳舞ㄉ

 4.jpg       

 

2/25今天吃晚餐時,小安突然的說耳朵痛,邊吃邊流眼淚,還以為真的很痛,所以飯就吃一半,休息一下準備帶他去看醫生,她卻說現在不痛ㄌ,怕她肚子餓,擔心他又是蛀牙,所以就拿蛋糕給她吃,結果她吃得很快,之後又吃梨子,我就問吃這些東西耳朵會不會痛啊!她就說現在都不痛ㄌ,真搞不懂他是真的痛還是在裝的,唉!這小孩這麼小就會這樣呼攏,真的傷腦筋啊!

2/27今天晚上才要吃晚餐時又開始喊喉嚨痛,我以為她是在裝的,還邊吃邊哭,真搞不懂他是真的還是假痛,結果帶她去看醫生,真的是扁桃腺發炎,這次是真的痛了,她還真的像"放羊的小孩"ㄋ

小安真的是一個很獨立的小孩,我周六要上班,她會自己起床刷牙,自己穿上漂亮的衣服下樓給阿公阿嬤看,真的超棒ㄉ,唯一缺點就是愛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