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丁回來就會去接安安放學,順便帶她去學校玩玩,看看這小安無時無刻任何地方都可以找到朋友,就連跟小一的姐姐都可以玩得這麼開心,這麼會廣結善緣的個性究竟是像誰啊?就連拍照都還很會擺pos,現在也超愛漂亮的,早上都還指定我要幫她綁甚麼樣的髮型

1.jpg p139798146814.jpg  

3/22周六上玩跳舞課,剛好下午有兒童遊戲館的剪紙活動,就帶著小安去參加體驗,怕小安會累,
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小安的體力超好ㄉ,距離活動開始還要半小時多,等待的時間就先去溜滑梯
,到處跑跑玩玩。活動準備開始了,參加的人超多的,而活動空間太小ㄌ,導致很擁擠,有些大人小孩只能席地而坐,這是缺點之一,
今天是由高師大的學生教我們折青蛙,我還真的不會折,當然小安還小就是由我幫忙折囉!折完青蛙還比賽誰的青蛙跳最遠囉
這就由小安參與比賽囉!她是裡面最小的,當然只是好玩啦!不管比賽第幾名都有獎品啦!

接著由這些高師大的學生再帶著小朋友玩各種遊戲,有老鷹抓小雞,結果小安不小心跌倒,但她超勇敢的,拍拍屁股笑嘻嘻再繼續玩,
因為這遊戲需要跑跑,擔心容易會發生危險,所以改玩大風吹,這都是小安從未玩過的遊戲,但是她適應力真的很強,馬上就跟大家玩再一起,

接著又玩一二三木頭人,跟著玩得超HIGH,都不覺得累, 我覺得兒童遊戲館如果可以多辦這種活動真的很不錯,重點是離我家又近,
多帶小朋友來參加這種團體活動,比較不會怕生。

2.jpg 2-1.jpg

 

3/23今天早上文化中心的兒童圖書館10點有胖叔叔說故事,我們到達已經10點10幾分了,沒想到已經擠滿整間教室了,這也太誇張了,果然胖叔叔的魅力真的很大,因為人太多,我跟小安說還是不要進去好ㄌ,小安一直說她想進去聽,我跟她說因太多人ㄌ,媽媽擠不進去,你一個人進去聽可以嗎?小安馬上就自己走進去,找個位子站好,我在外面看,挺擔心她會被撞倒ㄉ,但小安自己一個人表現真的很棒,很獨立,胖叔叔問問題她總是把手舉高高,真懷疑她到底知不知道在問甚麼問題,不過敢舉手發問問題回答問題都是很勇敢的表現,至少她做到我不敢做的事情啦!胖叔叔真的魅力無法擋,把故事說得很生動,有唱歌有人偶表演,
完全不會冷場,跟小孩子超有互動ㄉ,小安第一次說故事好好聽喔!

3.jpg

 3/30今天來雲門舞集體驗上課,這次上課要大人陪同小孩一起上,這裡的教是挺大的,上課前老師先發小球給小朋友玩,每個小朋友都愛玩丟球,上課了不能拍上課情形,可能有版權的問題,不希望被流傳,就這樣只能大概敘述一下上課情形,這裡上課主要就是讓孩子活動筋骨,小安很喜歡,一直吵著要上,但費用有點貴ㄋ,再評估看看吧!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