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   小安的老師跟我說:媽咪妳是不是不准小安在學校看卡通?我回答"是,因為她晚上都會再看電視,所以我就跟她說你只能選在學校看要不然就是回家看,只能選一次,小安選晚上看,所以我就說妳在學校就不要看,結果她真的很聽話沒有看電視,但是老師說她卻在外頭搗蛋,把隔天中午要吃的漢堡吃掉一半,回家我就問她"妳在學校偷吃明天要吃的漢堡喔!小安就說我沒有偷吃,是因為漢堡放在桌上太香ㄌ,所以我就吃啦!小安這樣的回答讓我很吃驚 ㄋ

IMG_20140412_095832.jpg

4/12今天兒童遊戲館有活動,十點有老師帶動跳,講故事,做勞作,下午上完跳舞課又直奔兒童遊戲館,因為有做卡片的活動,有兔子和獅子的卡片,卡片做完還有大哥哥大姐姐帶遊戲,但這次參加玩遊戲的小朋友不多,最後只剩小安一位,她跟大哥哥大姐姐也玩得起來,玩得超開心的 

 4.12.jpg  

   

4/16今天小安又在學校搗蛋了,我想每個家長應該都像我一樣很怕自己小孩被老師告狀吧!因為在上班又收到老師用line跟我說以下內容:安妤中午刷牙時,將牙膏擠進裝滿水的杯中,再開著水一直沖黏在杯中牙膏,想讓她了解節水的重要,就向她說水被她浪費完以經沒水了。沒沖乾淨的杯子請她帶回去洗,希望她能不再浪費水資源。今天她也不能洗手,上廁所不可以沖水,"我看了真的傻眼,因為這件事之前也犯過,把牙膏擠進水裡在玩,這次又這樣,我真的超生氣ㄉ!

 4/26早上帶小安來檢查眼睛,因為最近常看電視,擔心會近視,沒想到還真的近視ㄌ,醫生是說假性近視,但是還是要觀察看看,先點藥水,下周回診確定,希望不是真的近視,不然才4歲6個月就近視這也太早了吧!5/3回診,答案是假性近視,但是還要繼續點散瞳藥水,希望能不要太早近視啦!

上玩跳舞課又直奔兒童遊戲館,今天是繪本介紹和畫圖,原本老師再介紹繪本時小安一直猛打哈欠,跟她說想睡覺我們就回家吧!她一直不願意回家,就是想玩,後來開始用自己的手去沾水彩原料彩繪,她精神都來了,我很擔心她會弄到自己心愛的跳舞衣,但是小孩子再弄原料是無法控制這個場面的,只好聽老師的"沒關係衣服弄髒交給洗衣機吧!"蓋完整張畫,洗完手,接著老師還教小朋友要拿衛生紙幫忙擦地板弄髒的地方,小安也開心努力的幫忙擦,最後就是請小朋友上台說出自己的名字並說我最棒,老師一講完小安就想要第一個先講,結果被一個哥哥先站上去了,想想小安真的很棒不會怕上台,而且老師還誇小安的用色很棒,可以調出另一種顏色

1  

未命名 - 1  

 小安用色讓老師誇獎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