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做羊膜穿刺啦!超緊張的,今天剛好布丁還在高雄順便陪我去醫院做羊膜穿刺,自費要4000元,今年起政府還有補助5000元,那原價不就9000元,到底貴在哪裡呢?是技術好還是設備好呢?要做這羊膜穿刺時我有先上網看到實地操作的影片,看到的針超長的,所以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早上一樣可以吃完早餐,今天只有我做羊膜穿刺吧!九點到了我是排第一位進門診室,我以為會像開刀一樣打麻醉藥還是要做很多事前準備,其實也很簡單的在肚子上做消毒,後來醫生來了,就帶好手套,就像在產檢一樣照超音波,看看寶寶動的狀況,找地方要扎針吧!忽然間照到腳處,醫生就扎下去抽羊水了,我完全來不及反應也根本不知道已經再抽羊水了,就扎一下下很快就好了,沒有痛覺,不像網路上說的這麼恐怖啊!網路上說要抽兩個管子,我只抽一次啊!抽完也沒有很酸的感覺,所以還是不要太相信網路形容,應該跟體質還有醫師技術加上醫院設備有關吧!雖然我看的是小診所,但是蔡醫師技術真的沒話說,做完後會在隔壁小診療室休息半小時,若沒有任何問題就可以回家了,回家後為了預防萬一,最好都是臥床休息,隔天照樣上班囉!只是隔天上班超不開心的,人家明明是有事才請假的,就因為少一個員工事情變多,就跟我說妳以後不要請周一啦!這是甚麼道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