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日小安終於可以去光華國小念幼兒園啦!原本只錄取念半天,還好有逆轉變成整天,而且班導還是朋友口中說是個好老師,
很有耐心,很懂得去了解小朋友,心裡就比較安心,因為之前的老師沒什麼耐性,總是說小安講不聽,還常常罰站,就連餐點
都不是很好。
今天一早我帶著小安入學,由於第一天許多家長都陪同,有些小朋友都哭哭啼啼,要不然就是跟父母依依不捨,只有小安完全都沒有
畏懼,也沒有黏著我,老師看了都以為她有念過這裡的幼兒園,我說她今天是第一次來這幼兒園,她一下子就和同學坐下來畫畫。

9月4日是幼兒園的迎新會,還好布丁在高雄,不然我要上班就看不到小安的迎新會啦!小安真的適應力很強,才念書沒幾天就交到好朋友,

有了好朋友念書也比較愉快啦!迎新會當天還有很多小朋友哭哭啼啼的,看看小安就很開心,和好友手牽手,她真的是很獨立的小孩,這樣我也比較輕鬆,不用上演十八相送

12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