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就要邁進第八個月,懷DD和懷小安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DD總是會讓肚子鼓鼓硬硬的,晚上踢得超有力,

有時要常感覺他會踢到膀胱,就有想尿尿的感覺,這些都是生小安時不會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年紀大了生這胎還真是辛苦,我的牙齒居然斷兩次,第一次是門牙斷了一小截,這次吃蛋捲時怎麼要到硬硬的東西吐出來驚覺是牙齒,

我還一度以為這家蛋捲怎麼會包人的牙齒,結果檢查自己的牙齒後面居然斷了一邊,我的天啊!

才事隔幾天,牙齒又發現有一顆已經蛀到神經啦!我現在真是一口爛牙啊!

好想趕快熬個這兩個月,生完後我必須去大整修我的牙齒啊!現在已經發現好多顆蛀牙啦!真的是生一個小孩斷一顆牙,

目前體重已增加9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