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不知為何總是提不起勁,人在公司心卻不知在哪裡,每天上班似乎有體無魂,這種情況應該是從換了主管後吧!因為整個公司氣氛已經攏罩著一股說不出的低氣壓,想想當初我是多麼想進來工作,可是現在的人事物都已經變像了,不像之前這麼單純,而不知道為什麼跟主任的關係也變得很僵,總感覺她很不喜歡我,就像今天明明組長不在而我是代理人,為什麼主任所有的事就是不找我做,反而去找比我晚進來的同事,讓我心裡很不平衡,有一種不受重用,有種有志難伸龍困淺灘的感覺。現在每天來上班的我,好像學不到什麼,只有重複一個動作,就是洗杯子、泡茶、倒茶,一些不需要動腦的工作,讓我開始覺得這跟我當初進來所嚮往的工作性質差太多了,其實這些都是其次,重點是每天聞煙味,身體漸漸的不好了,另外促使我想走的應該是主管不重視我吧!已經把我冰凍起來,讓我沒有發揮長才的空間,更沒有學習的機會,這應該是我想走的原因吧!雖然很捨不得這份工作,但是工作就是要快樂,還有要學到東西,這樣工作才有意義ㄚ!
   我的伯樂究竟在哪?趕快出現來拯救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