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人生大事---歸寧的日子!心裡好開心喔!因為即將看到好友們來參加我的婚禮喔!
今天天氣對我來說相當溫和,但是對家人來說太熱囉(因為中北部的人都很怕熱)!
我是最幸福的新娘,因為我不需要太早起床,早就已和婚紗店約好九點才化妝,畫完妝也才十點多,還回家混ㄧ下,十一點多才出發到寒軒四維店,趕緊準備換禮服,我的心情也開始緊張了,坐立難安。
第ㄧ位到場的是我最要好朋友--芊樺和她的阿娜答及她媽媽,真是太開心了,我倆有四年多不見了,ㄧ見面就有說不完的話,也因為她們早到,幫我們拍張全家福!太謝謝妳囉!

婚宴上感謝惠珍阿姨友情贊助幫我們主持宴會,首先新人進場後有香檳和切蛋糕儀式,感覺很特別。中場還有安排新人與雙方父母擁抱,感謝父母,這一刻真的很感動,雖然婚後的我依舊住家裡,但還是會有點感傷吧!也許是想到我居然已經長大成人了,也邁入人生另ㄧ個階段--婚姻,想想成長的過程真的很快。
這場婚宴真的永生難忘,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首先要感謝友情贊助幫我們全程錄影的芊樺男友及全程攝影的chifuyangsir弟弟清龍,讓我不用花大錢請專業人士來,他們兩位真的很專業,都有臨場經驗的,真的太感動了!將我的婚宴留下美好的回憶!
另外就是要謝謝各位好友們的愛護,特地遠道而來參加我的婚宴,讓我婚宴更加熱鬧,真是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