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個禮拜都在感冒咳嗽,
人老了,身體也跟著差了,
不過說真的不常生病的我,
一生病就是很久才會好,
想想上次的生病是在94年的78月,
看看多久囉!這樣身體算健康嗎?
想想人是不是要偶爾生一小病,
不然都沒有生病,
一生病又是超大病的,
感覺好像也不是很好ㄋ!?
我是一個超不愛看醫生的,
咳嗽一直都沒有好,
但是自己感覺好像快好了,
就一直拖,想說有一天一定會好。
但是沒想到感覺咳得很厲害,
一直到週五布丁回高雄,
就帶我去藥房買中藥的咳嗽藥,
這幾天總算有比較好轉了,
眼看在過幾天就要上戰場了,
我的準備感覺很不充分,
是不是真的要再準備一年ㄋ?
可是我真的好想趕快看到晴天的日子,
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讀書的料ㄋ!
現在失業率又很高,
自己的路何時才會開通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