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25日好朋友又遲到了,
一直都有感覺好像快來,
但是卻遲遲晚了八九天,
感覺很不尋常,
整個人就很想睡,很容易累,
以前就算中午沒睡也不會打瞌睡,
可是現在中午沒睡,
到下午就會小打瞌睡,
還不時胃會痛,
開始覺得會不會真的中獎了,
可是心情很亂,
因為原本是想去日本蜜月時在計畫有小孩,
可是沒想到居然會是在出國前有這種似有若無的感覺,
姐姐是一直規勸我如果真的有就趕快去取消出國,
所以我都一直沒有勇氣去驗看看,
因為萬一驗結果沒有,
這樣我就浪費錢去買驗孕棒,
但是如果驗確定有了,這下該怎麼辦呢?
我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因為我也沒有孕吐,也沒有頭暈,
一些症狀我都沒有,
直到昨天爸媽鼓吹之下,
剛好布丁也在家,
所以兩人就跑去買驗孕棒,還好不貴,
醫生雖然交代要早上驗比較準,
但是我們都覺得如果有的話,
應該沒有差吧!
管他三七二十一,先驗再說,
布丁也很緊張喔!
結果出來,天哪!太不可思議了,
我倆都不敢相信,布丁還說我把試紙放太久了,
所以會有兩條線,我倆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
高興但又擔心,
高興真的有自己的小baby,
但是擔心的是要注意很多事情,又加上要出國,
希望小布丁能配合一下,
好好陪我們一起去日本玩!
現在知道結果了,總算鬆口氣,
不會在胡思亂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