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安安要求自己吃飯,
起先我很擔心她會吃得掉滿地,
結果她實在太令我吃驚ㄌ,
居然每一口都很準的吃進嘴裡,
只有沾滿嘴而已,
媽媽給你拍拍手
~~~~~~~~~~~~~~~~~~~~~~~~~~~
安安已經兩歲四個月了,
是個愛哭的小孩,
東西不會弄就哭,
看不到媽媽也哭,
這一點讓我很頭痛,
但是她事後看到我很生氣她會說"媽媽對不起"
她是個很聰明的小孩,
卻很固執又很盧,
而我又是一個超級沒耐性的媽媽,
有時候會對她大聲,
想想真的很對不起她!
寶貝!媽媽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