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你我願意做這些事,但也請你多位我想想!我在非常心痛的情況下寫下這封信,希望你能懂我!

Fri, 19 May 2006 16:55:28
布丁: 
今天的我原本是多麼高興,穿著漂亮的衣服,想說中午可以看到布丁,到了中午要去載你時,我還很高興,因為你說你會在我騎車過去的那一邊等我,我想說這樣我就不用怕騎過頭,結果沒事你又打電話告訴我你要在對面等我, 聽了我火大了,先生我從來不知道機場大門在哪裡?你要我怎麼知道騎到哪才是機場入口, 這是我第一次騎哪麼遠,也是第一次騎到機場接人的,你是第一個狠心叫我騎這麼遠去載你的人我爸媽從不放心讓我一個人騎車到那麼遠的地方,就連以前的他也不會讓我騎那麼遠,況且我路又不熟,可是為了你我決定試試看,憑著感覺騎,因為我知道你會在最明顯的地方等我讓我看到你可是我錯了,我發覺你是個自私的人,你希望我為你做什麼,那你有沒有想過你是不是同樣也能為我做什麼,我只希望你能站在我看的到你的地方等我有這麼難ㄇ?我真的好難過,真的很怕自己迷路,眼淚一直飆出來,我已經失去方向了,電話打都不通,我心裡很怕自己迷路,又擔心上班來不及, 我開始後悔我為什麼要冒這個險,做自己從沒做過的事, 好想掉頭就走,不想去載你了,你都不願意為我站在明顯的地方等我,我又為什麼要傻傻為你做這麼多? 想算了,來都來了,就在拼這次也許看到你, 你會買我想吃的東西,沒想到你居然還說,”我有帶東西吃嗎? 要不然買麵包給我吃”先生我真的好失望喔!我要的不是這個,請問你在機場這麼久的時間,不論是在馬公還是高雄,你這些時間都在幹嘛?難道不足夠時間讓你買東西給我吃嗎?我以為我來載你就可以看到你買給我的午餐,真的對你失望透頂了!我不知道我以後對你的期望還能有多大? 說真的我自己對你的感情開始沒信心了,我很怕自己會禁不起外在的誘惑, 因為對我好的人,常讓我感動不已,常讓我感到備受關愛呵@, 而你卻是那個常讓我期待卻又讓我失望的人,你希望我多替你想想,那你自己也有為我想想嗎? 人是相對的,女生總是希望被人疼愛的,寧願愛一個愛自己多一點的人,也不願愛一個自己愛他比較多的,只想跟你說請你多愛我一點好嗎?對我好一點好嗎?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承認我不是最好的,但是我敢說我對你是最好的,不要讓我的付出覺得累了,且不值得好嗎?我不知道我有多少能耐,還能繼續愛你,等有一天我累了不想愛人不想付出時,就是我不想接電話不想聯絡的時候,請不要問我什麼原因?因為那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累了感情談不下去ㄌ,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布丁回信給我

一走出機場,看清楚之後
我看到那個地方有一個很明顯的大大的綠色大板,
上面斗大的字寫著"機場入口",我認為你應該很容易找的到
所以我想站在路的對面-綠色大板的下面
這樣剛好也可以迴轉繞騎回去
所以才打電話告訴你.
你也沒問清楚我到底站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你路不熟不曉得機場的路...
你接電話時又不冷靜點,清楚說你的位置
又剛好我的亞太手機又沒電了,讓你打不通...
沒買東西給你吃是因為不曉得你有沒有帶東西到公司吃
所以想跟你一起吃午餐...
 
我真的很想當下跟你解釋
但我也知道你的脾氣,一生氣起來什麼都聽不進去
我也就不多說什麼了...............
 
種種巧合原因就造成今天這些誤會的事情發生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若我知道你路這麼不熟,我也捨不得讓你騎那麼遠啊
我連左營或壽山都捨不得讓你騎這麼遠了
我怎麼會敢讓你期這段路呢?
或者我也會找個你覺得更明顯的地方
但你沒跟我說過你路不熟,我也真的很內咎,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我也真的很感謝你
但是也希望你能好好的靜下心來聽我講話.....
 
請你不要生氣了好嗎?
真的很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