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妹29周囉!重1369喔!
醫生說很標準,不會過重!
這樣我就放心囉!
接著要來看小Q妹的臉蛋喔!
起先小Q妹把小手放在臉蛋上,
所以沒有看到她的小臉,
後來醫生就拍拍我的肚子,
小Q妹把小手拿了下來,
很明顯的看到她的小臉囉!
醫生也趕緊拍下她的小臉,
印出彩色的照片給我,
回家拿給爸媽看,
大家都說很像布丁
尤其是前額的頭形,
看得出來布丁很暗爽喔!
晚上我就問布丁有沒有很期待小Q妹出生阿!
布丁說"當然有阿",
我也好期待喔!
再過兩個多月,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小BABY囉!
今天檢查B肝,ㄧ切都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