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向自覺不可能會被詐騙集團騙的我,
居然傻傻的被詐騙集團唬的團團轉,
下午六點多接到一通電話,
告訴我"八月時我曾在pchome訂購蛋糕,
會計在今天才發現給的帳號是分期付款的,
也就是說我已經被扣款後,
之後每個月還會陸續被扣款,
今天凌晨前會被扣到款項,
務必盡快去終止,"
我一聽到會被扣款整個人都慌了,
對方感覺一點不像詐騙集團阿,
因為他也沒有跟我要帳號,
還問我郵局的客服電話,
她會幫我將此情形告訴郵局人員,
請郵局人員跟我協助我該如何終止扣款,
沒多久真的郵局客服電話0800打來了,
他請我立刻去附近的銀行或郵局或便利商店去確認是否有扣到款項並傳真明細給他,
我因為懷孕晚上也不方便外出,
所以我就跟他說"我現在不方便外出,我不能明早去郵局臨櫃辦理終止嗎?"
他回我說"這樣我的款項被扣到會很麻煩,我這是特殊案件,務必即時處理"
我快急死了,這到底怎麼辦?
郵局人員回我"那他請買家跟我商量該怎麼做好了?"
掛完電話,剛好布丁打來,
我心情超不好的,
就跟布丁說剛剛對話的經過,
布丁馬上回我說"應該是詐騙集團吧!"
我就跟他說"不可能,因為我真的有網路上訂蛋糕,再說他也沒有跟我要帳號阿"
我和布丁通電話中,剛好對方自稱買家的打來,
我卻不小心掛掉自稱買家的電話,
之後我就一直等這電話,
我也趕緊用網路atm查帳,
確定沒被扣款,
而這通電話就再也沒打來了,
我忍不住回撥這通02-27064069,
發現是傳真電話,
我也趕緊去查8月訂購蛋糕的買家電話,
發現是台中的,也打電話確認買家只有在台中並沒有台北分店,
天哪!就這樣我終於清醒了,
我真的被詐騙集團騙了!
~~~~~~~~~~~~~~~~~~~~~~~~~~~~~~~~~~~~~~~~~~~~~~~~~
人真的不能太自信
ㄧ遇到跟錢有關的事,
人真的很容易被牽著走,
所以當下ㄧ定不要慌,
要冷靜查明事實狀況,
還好因為懷孕救了我,
不然我應該立刻跑出去查帳並傳真明細給對方了,
小麻糬真的是我的救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