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安安喝ㄋㄟㄋㄟ就是痛,
感覺她在咬頭頭,
痛到我都很想打她,
原來是她下面長了兩顆小白,
但是媽媽說小孩子不懂啦!打她也沒用啊!
所以我只能無奈的告訴她"安安,媽媽很痛ㄋ,不要咬好嗎?"
然後她可愛的小臉就默默的看著我,
似乎好像聽懂,
聽完就沒有咬,隔沒多久又咬下去,
我很怕有天頭頭會被她咬掉ㄋ!
安安七個月囉!
安安越來越怕生,
看到不常看到或不認識的人都會先嘟起小嘴沒多久就開始小哭起來,
可是好奇怪的是,
她不常看到我哥,
我哥抱她,她居然沒哭反而還和他玩起來,
難道哥哥下ㄧ胎會是女兒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