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6/20)的下午小安睡一覺起來,
布丁抱她卻發現她全身發燙,
一量體溫,天哪!38.6度,
我和布丁嚇到了,怎麼會這麼突然,
還好今天晚上診所有看診,
趕緊去看醫生,這醫生可真厲害,
我只跟他說突然發高燒,
他就說應該是玫瑰疹,
跟我說三天至五天要辛苦點,
等燒退了會出現玫瑰疹,
就這樣從6/20到6/23都持續發燒燒了又退,
作媽的可真是緊張每隔幾分鐘就量一次溫度,
每當半夜一量溫度就高達40度,
我可緊張的手都會發抖,
趕緊讓她吃退燒藥又睡冰枕,
只要一高達39度和40度時,
我和布丁就會擔心這樣會不會燒壞頭,
又趕緊再去看一次醫生,
問燒這麼高要不要緊,
醫生說"只要燒有退掉就沒關係"
就這樣我連續三個晚上都沒好好的睡ㄧ覺了,
現在終於知道當媽的只要小孩ㄧ生病,
ㄧ顆心總是放不下怎麼能好好睡ㄋ,
還好安安真的很乖,
她雖是生病但是她不會哭鬧,
只是不太愛笑,
但是偶爾逗她她會勉強微笑,
吃藥吃飯也不會鬧脾氣不吃,
看她發高燒心裡真的很心疼,
知道他一定很難受,
但卻又默默的承受,
作媽的以妳為傲喔!
~~~~~~~~~~~~~~~~~~~~~~~~~~~~~~~~~~~~
6/23終於燒退了,
沒有再發高燒,
但是還沒出疹子,
還是不敢大意,
一直到6/24早上發現臉上有點紅紅的,
這應該是玫瑰疹吧!
可怕的玫瑰疹快點離開吧!
不要再折磨我可愛的安安了!
經過這幾天安安似乎消瘦許多,
小安真是辛苦妳ㄌ!
妳真的很堅強喔!
玫瑰疹出現囉!滿臉都是疹子!表情超無辜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