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的好朋友難得下高雄來玩,
所以布丁當司機兼導遊,
也順便帶著小麻糬一起出去踏青。
首先先去連北部人都知道的劉家酸菜白肉鍋吃午餐,
天哪!生意怎麼這麼好,還不到12點就這麼多人了,
還要取號碼牌等叫號,
還好沒有等很久,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它們的捲餅還有大滷麵,
我們家安安還真吸睛ㄋ!
就連端菜的阿婆都來搭訕,
說"安安好可愛喔!"
就連要離開了,
也來跟安安說掰掰!
接著我們去高雄世運走走,
可惜沒有開放,
我們只在外面走走而已,
剛好有噴水出來,
趕緊拍了幾張照片,
這些照片都是布丁的朋友用超讚的相機拍出美美的,
要不然光用我的小傻瓜哪有辦法給安安特寫ㄋ!

 
下一站就是蓮池塘囉! 之前兩人交往時有來這裡走走,
事隔多年再來這裡覺得變好多喔,
不但地方有變,就連我們也變了,
這次來遊這裡身邊是多了一個小麻糬囉! 想想感觸還真多ㄋ! 
這裡路口有一處投錢抽一支籤問運勢,
布丁朋友投錢要抽籤時還擔心會被吃錢,
結果他沒有被吃,反而是我要抽籤時居然不吐籤出來,
就這樣被吃了十元,想想算了也許上天不想讓我知道我的運勢好壞,
怕我會胡思亂想吧! 
我們走過龍虎塔,裡頭有個觀音我們有求個平安符,
在這裡安安也被搭訕,真想不到年紀想想就這麼吸引人家注意,
不過身為為娘的我還真有成就感,
生一個這麼可愛的娃娃! 逛了一天安安也累了,沒多久就在車上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