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許久的溪頭終於如願啦!
還好颱風已遠離,
也沒下雨,
只是美中不足帶著不悅的心情去帶溪頭,
因為出發前跟布丁argue,
要不是因為有買券,
我還氣到有點不想去。
不過到了溪頭之後,
整個人不愉快的心情都忘到了,
因為實在太美ㄌ,
比我想像中還要讚!
明明是平日為什麼還有這麼多遊客呢?
雖然午後有點飄飄雨,
但是人潮依舊,
到溪頭已經兩點多,
先去明山會館的櫃檯check in,
由於平日住宿的人不多所以原定的行雲樓不開放住,
只好改華光樓住囉!


因為還沒三點所以就先停好車位,
再去逛妖怪村(松林町),
這裡是明山森林會館打造的日式小商圈,
看到久保田烘培坊就想到溪頭名產"咬人貓麵包",
出爐的時間是2點半,到達的時間已錯過,
只好明天在排隊囉!
妖怪村是個迷你小商圈,
不用十分鐘就逛完ㄌ,
肚子有點小餓,
找了一個比較特別叫"妖怪酥+鬼怪莎拉($40)"的名字來吃,
原來是玉米可樂餅啦!


老闆人也不錯,推薦我們等等一定要去森林童話世界走走,
有買了特別口味的豆干有泰式檸檬辣、蜜汁、沙茶,
吃飽我們就出發去童話世界走走,
安安看到熊熊、娃娃都很高興,
只是不敢一個人拍照,
童話小木屋設計的不錯,
雖然如此我還是不會想要住在小木屋裡,
我害怕晚上的感覺,
重點是小木屋都會比較潮濕,



逛玩童話森林準備去我們住的地方,
去櫃檯領我們的所有票券,

由於在網路上跟買家買的超優只要2550元,
住宿包含.自助式早餐*2 
2.平日青山食堂-風味晚餐(四菜一湯)*2人份(2人份現場價757)
 
3.DIY竹筒飯*2(2份現場價100)
 
我還DIY弄了一個竹筒飯,老闆看了應該覺得我怎麼笨手笨腳的吧!
因為我盛飯有些都掉出外面
4.森林咖啡廳-咖啡卷*2(2份現場價200)-可選擇咖啡/花茶/果汁-不限定喝咖啡唷! 
5.飯店館內十足現金消費卷200*2(2人現場價400
)-
A.久保田麵包坊B.松林町商圈(伴手禮.手工蛋捲.鍋燒意麵.燒仙草.
豆花等小吃攤)
C.溫莎堡SPA精油按摩或腳底按摩D.KTV室租用(一小時1000)
或會議室租用
 E.森林咖啡廳(下午茶.飲料.蛋糕.小火鍋)
或青山食堂加點餐點
 F.DIY民俗技藝活動(捏麵人/品茶/手工品製作


住華光樓有個好處的地方是下面有全家便利商店,
房間似乎有點小,尤其是床,早知道就訂兩大床,

不過大致還可以接受。
離晚餐時間還早,
我們就去兒童遊樂區,
整間都沒有人,
安安高興得到處東摸摸西摸摸,
安安玩到捨不得離開

晚餐雖然三菜一湯
但是分量都很多,
兩人外加小安就吃到撐,
菜色還不錯吃。


消夜是竹筒飯,
飯粒超Q的吃起來很像油飯,
安安超愛吃的。

吃太飽了安安反而睡不著,
已經要出去散步,
因為太晚了又不方便出門,
安安就一直哭哭,
希望不會吵到隔壁的房客啊!
(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