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麻糬要參加競走比賽的日子,
可惜布丁沒放假,
所以由我和阿公阿嬤陪著安安去比賽囉!
還好這天天氣不錯,
下午兩點半大家就準備出發前往左營新光三越,
因為沒去過所以提早去看場地,
要坐捷運時,小安好開心喔!
一直說好長的火車來ㄌ,
不過一到新光三越10樓報到處,
小安就開始笑不出來,
看到好多人不知道是太緊張,
還是害怕,
原本以為還早啦,
要跟爸媽去到處晃晃,
誰知道看完場地和前幾場比賽的小朋友後,
小安居然說:不要跑啦,討厭!
我們三個大人也慌ㄌ不知如何是好,
我就一直安撫她說:跑完會有好多巧虎跟妳回家喔!
終於在開場前她終於願意下去爬ㄌ,
準備跑了,由於是氣墊的跑道超長ㄉ又很難跑,
他跑到一半跌倒就開始哭著跑回來找媽媽,
就這樣來回跑了三四次,
我一度不忍心的有想放棄的念頭,
這時阿嬤趕緊跑來叫她,
她看到阿嬤在前面就開始往前ㄌ,
終於在半跌倒半跑的過程完成這場競走比賽,
雖然不是第一名,但是這麼小就有運動精神的完成比賽,
做媽的我以妳為榮啦!給你一個讚啦!
也得了完成禮-巧虎的毛巾和牙刷,
看到還有些小孩不跑在原地玩起來,
還有的是跑到快終點卻又要往回走,
那個媽媽就用手把小孩拉到終點,
卻因此棄權,真是可惜!
我覺得每次參加這種小孩比賽最辛苦最累的都是爸媽,
因為小孩根本不知道這是在幹嘛,
只知道就是來這裡玩啊!
我也覺得不管有沒有得名,
至少都是寶寶很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