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餐後,
安安跟阿嬤要豆豆吃,
拿到豆豆開心的說"我最愛吃豆豆ㄌ"
阿公阿嬤都嚇到這麼小就會說最愛甚麼,
阿嬤就問安安說:那妳最愛誰?
安安很天真的回答說:我最愛媽媽,
我聽的是開心的不得了啊!
媽媽果然沒有白疼妳ㄋ,
我以為我偶爾會罵你,
阿嬤常常給妳好吃的東西吃妳應該會說最愛阿嬤,
生女兒真是貼心啊!
前幾天腳有點受傷,
安安就說"媽媽痛痛,腳腳給我,我幫你貼紗布"
她真的是很懂事的小大人。
有天遇到怪老伯看到安安就一直摸她的手,
還教安安不要回家啦!
害我緊張得趕快拉安安離開,
超恐怖ㄉ,現在社會事件這麼多,
真的不敢太相信人,
搞不好一不留神我家安安就被抱走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