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姐相約在市政府站吃午餐囉!這間位在巷內很不明顯名叫[義樹空間],中午要先訂位,不然會沒位子坐,有小安最愛吃的奶油義大利麵喔!看兩小女生吃得津津有味啊!


吃完姐姐就帶我們去附近美食街逛,來台北如果沒有姐姐帶,我肯定會迷路啊!也不知道台北的捷運美食街有這麼多賣吃的,姐姐買麵包,小人在這裡玩起來ㄌ


接著就走到台北名景點101大樓,我終於目睹到它的真面目啦!這次來沒有到101最高的觀景台,票價應該不便宜吧,所以只在這百貨走走




來台北用走路真的比較方便,也因為如此總覺得台北人都走路超快ㄉ,我來到台北走得路比在高雄每天走還要多,台北走到哪就有美食街可休息一下,找個地方歇歇腳,小人們也在這裡畫畫,大人就在這滑手機,台北真的超方便,每個點都有免費的wifi,根本不需要手機吃到飽


看看美食街這天花板居然是用杯子設計的,實在太厲害ㄌ怎麼弄上去ㄉ






聽姐姐說這條街在聖誕節時會布置得很漂亮喔!

















再來這棟也是百貨,我忘記名字,我叫它貴婦百貨,因為裡頭都是走精品路線






回到家小人們都不覺得累,小女生就玩家家酒囉!

晚上就來到這家甘泉魚麵吃,每來台北就吃這家,這家的湯頭很好喝,價位也親民,我每次都點招牌甘泉魚麵,因為他的魚肉吃起來不像魚像肉,吃不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