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媽的日子終於撐到最後ㄧ天了,
明天爸媽回來就可以解放了,
爸媽不在時,
我的生活作息就好像在軍中ㄧ樣,
凡事都要迅速,
現在安安已經九個月是個好動的寳寳,
所以眼睛都不能不注意她,
這週小姑剛好有來高雄玩,
就麻煩她幫我看ㄧ下安安,
我趕緊去買鮮奶及用品,
還好安安沒有哭,
跟小姑玩得很開心,
送小姑去坐車時,
我把安安用背帶背在前面,
不知道是我騎得太舒服了,
小安居然ㄧ路睡到家,
就連到家把她放到床上她還是繼續睡,
真是可愛!
現在安安唯有睡前和吃飯就累人,
睡前的她總是在床頭前爬來爬去,
明明手已經一直揉眼睛想睡覺的樣子,
卻又愛玩,真是又氣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