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帶爸媽來寒軒飯店吃下午茶,這家是我們百吃不厭的好地方,離家又近價格又親民,菜色又多樣,是我們一家人最愛的地方,今天很lucky喔,我們居然是1號,我以為我太晚訂位了,沒想到我是NO1,坐的位子是超讚的,我們才三大一小,居然坐七人座的,又加上拿餐點都超方便的好位子,每次來這裡都吃得飽嘟嘟,今天的蛋糕超好吃是藍莓口味,我吃了好幾塊,幾乎快半個蛋糕啦!吃完這餐後要開始節食囉!
我有一個嘴巴超甜的小安,早起就會說"母親節快樂"要不然就會說"媽咪我愛你",這是嘴巴不甜的我害羞做不出來的,因為都跟爸媽都住在一起,嘴巴就不易說出口,總覺得好像沒有必要,所以我就用行動表示,多關心她們健康,幾天前爸媽去台中回來,看到媽媽牙齒痛到腫起來真的很心疼,因為換新環境就睡不習慣而引發牙齒痛,這種心情我能懂,就像我去中壢住都不知為何頭都會痛到想吐,而爸爸則是一直咳嗽咳不停,希望她們兩老身體趕快好起來都能健健康康,家人的身體健康比甚麼都重要,我覺得錢沒有再賺就好,家人的健康才是財富。






看看我可愛的小安已經三歲半再過不久就要四歲囉,每年都有她陪我過母親節真的很快樂,她真的很貼心,但就是愛哭哭,沒甚麼大不了的事也哭,這是她的缺點,她有一個優點跟她爸爸很像,就是事後沒多久會來跟你撒嬌,好像沒有甚麼事情發生,但我卻沒辦法當作沒事發生,喜歡碎碎念挑起剛剛犯的過錯念她,真的很糟糕,還好她會說不要生氣啦!這點不像她爸爸,因為他爸爸不會安慰我也不會承認自己錯。
看看這小妞越來越會擺POS,總是愛當公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