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來點不一樣的大紅包--刮刮樂,聽說中獎機率80%,
我就買了兩大張的刮刮樂給我爸媽刮刮樂一下,老爸的手氣就超級"好運"(相反),就是10個人中會有兩個人不會中獎的其中一個,老媽手氣就真的厲害啦!我買了兩種刮刮樂一種2000元一種500元,老媽都有中獎,
我買了一張200元金玉滿堂卻摃龜,今年我還真沒發財運啦!刮刮樂真的很有趣,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刮得人滿身大汗,在旁站聲的人(我和小安)也喊得"燒聲",真的挺好玩ㄉ






看老媽刮得多認真,真是家中的福星啦




這小安才3y真的是貼心的小幫手,會幫忙洗她的玩具,如果她爸有她的貼心古力,我真的是做夢也會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