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後沒幾天就要元宵節ㄌ,
所以我們初六就準備從中壢回高雄了,
準備去看高雄的燈會。
回到高雄真是溫暖,
天氣真好,陽光普照,
兩人去看電影--『赤壁』,真是好看,
把我的歷史重新溫習一遍,
如果當年唸書的時候有拍三國的電影,
我的歷史保證應該唸得很好,
想當年有唸過草船借箭,
但就是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現在終於搞懂囉!值得去看喔!
看完電影前往真愛碼頭,
聽說今年主燈是在高雄,
而且親愛的馬英九總統有來點燈儀式,
可惜我錯過ㄌ!
今年燈會有不同以往,
在真愛碼頭裡有設攤位很像夜市還有遊樂設施,
供小朋友玩樂。
最特別的居然有小型摩天輪(右圖),
夜間還有開放民眾坐摩天輪喔!

(左圖)則是遠遠的主燈,其實我看不到,
這是網站抓ㄉ!不知道是哪位人士拍的這麼美!
另外還有遊愛河的船,我倆沒有坐因為太晚了,
加上票價個人覺得小貴,高雄人只要50元,
非高雄人就要80元,雖然我是道地高雄人,
可是布丁不是,所以下次有機會再坐囉!
兩人剛好都還沒吃晚餐,就邊逛夜市邊買小吃吃囉!
想不到東西都小貴ㄋ!一小碗的炸香菇,要價50元,
兩人的晚餐就是一碗炸香菇和一隻熱狗囉!
突然看到為什麼真愛碼的廣場坐滿一堆民眾,
大家都在看什麼嗎?
原來是在等九點的煙火啦!
我倆很快步的想找一個好方位,
結果走到愛河橋上,發現許多人都走往光榮碼頭,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主燈在光榮碼頭啦,
眼看還有四分鐘煙火就要開始了,
趕緊快步的走回碼頭的廣場,
布丁長得高就是有好處ㄉ,
他就負責煙火全程錄影,
而我卻一直在找洞可以讓我清楚看到煙火,
突然很氣自己怎麼這麼矮
還好有布丁!
煙火釋放足足六分鐘,這次的煙火總算比較有變化,
有笑臉、愛心等圖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