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早餐後準備前往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這園區挺大ㄉ,有很多科學知識都是之前念書時沒有好好探討研究,現在來這裡了解一下科學的奧妙吧!

這是阿嬤的洗衣機喔!想不到古時代的人洗衣這麼辛苦,不像現在有洗衣機多方便








這就是電子磅秤稱曹沖秤,踩在後面紅紅的方塊上,切勿跳躍或是體型過重的這個水會從上方噴下來,
測出的體重還算準












我們中午就坐在這小火車上用餐等一點開車往雪屋喔!


這就是號稱台灣第一座室內滑雪場,來到這裡的人應該就是為了體驗滑雪




裡頭排滿人正在換雪衣進場,有提供雨鞋、雨衣、還有安全帽,看到這麼多人又加上我和小安都有點害怕,
所以我們一家看看就離開,等小安大一點再來體驗看看吧!


這個幻象2000觀景台可以俯瞰新竹的美景,聽說可以看到新竹南寮漁港,









看看這兩父女在做甚麼?小安在跟他爸爸說悄悄話啦!











這古代人都看這日晷知道時間,可是我覺得有點不準ㄋ




看到這台抽水機器,突然想到我家以前也有這台ㄋ,我也曾經使用過


這個地方叫亞馬遜水魔域,會叫魔域我想應該是它實在太可怕ㄌ,走過去時會不知道何時會噴水喔!
布丁抱著小安衝過去,小安是既害怕又興奮一直尖叫,這時發現太陽照射下會出現漂亮的彩虹喔!
愛玩水的小孩可以來體驗突然被水淋到的樂趣




這是甚麼魔力可以讓這水龍頭浮在上面,水又是怎麼流下來的ㄋ,很神奇吧!


準備要走進風力體驗室囉!最大強度只到7級,就足以讓我們招架不住ㄌ






這個問題你們猜一猜,我答錯ㄌ,您們ㄋ?




這是古代到井水提水的方法,我站在小安站的那邊居然可以輕鬆的把布丁舉起來,一邊可以很省力舉起重物




還有可愛的羊咩咩,有些羊還會出來逛大街,和大家更進一步的接觸


這裡還有很多鏡子,要凹凸鏡,還有上下顛倒鏡,小安看到鏡子裡的自己,也哈哈大笑,




這傾斜屋走進去不知為什麼都會暈眩,走起路來還會跟著一直倒,想努力保持平衡還真難ㄋ,




看我太空漫步,像不像走在月球上ㄋ


看看這個人像居然是一串英文字組合,猜猜看是甚麼?答案在下面


謎底揭曉是:Liar,你猜對嗎



這透視屋要把小安變成跟爸爸一樣大,由於小安站太前面,布丁站太後面,所以實驗小小失敗



這白雪公主夢境怎麼取名這麼美,到底是甚麼地方ㄋ


原來是一個超長的溜滑梯,讓小安溜到不想回家的地方,看起來速度似乎很快,其實超慢的,不用怕小孩會衝太快會有危險




這很適合夏天來玩,因為十月來天氣有點涼ㄌ,怕小安會冷,所以只在旁邊看這大水桶往下潑的快感


這棟挺新的是生活大師會館,原本我們是要來這裡住的,但是都剛好客滿,因為很多學校社團都會來這裡辦活動,住這裡很平價,晚上也可以辦活動,這地方很吸引大專同學來露營,或是親子旅遊,讓大人小孩接觸這些科學的知識挺不錯ㄉ,就連我都覺得受益良多







這裡是歡樂科學館,很多科學原理都可以在這裡發現,逛了一整天,我們在這裡休息享用下午茶,
準備回中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