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新竹原本是要去南寮漁港逛逛ㄉ,
但是聽新竹朋友說新竹風會很大喔!
所以只好改去青草湖走走囉!青草湖說大不大,一下子就逛完囉!









這樣看下去風景挺美的很古色古香ㄉ,



我沒有注意到原來中間那個洞是個口字



遠方尖形屋頂很漂亮,原來是個沒甚麼人停車的停車場,真是可惜!

在這裡還發現這麼可愛的娃娃,安安模仿他的姿勢很Q吧!

這小妮子躲在洞裡一直吵著要拍照,還一直問說"我躲起來囉!你們看不到我吧!"真搞笑

 



逛完青草湖看看時間還早,就到附近的明湖公園,取名這麼好聽卻令我失望,
因為只有溜滑梯可以玩,並沒有甚麼風景可言,也沒有甚麼人來玩





就在公園的對面發現煙波大飯店,這家網路上也有格友說這家很優但不便宜,
觀看外觀就很不錯啦!希望下次有機會能來這裡住




晚餐剛好姊姊打給我,大家一起用餐,來到這家用紅磚瓦堆砌而成的餐廳叫[草根廚房],
菜色還不錯,越晚人越多,還好我們早到,這餐感謝姐姐和姊夫招待,讓您們破費啦!
這三小人聚在一起就開始聊天玩東西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