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生日快到囉!即將進入3歲啦!
小安是個聰明又要搗蛋又很貼心的小孩,
每當我生氣時他就會過來我旁邊一直親我叫我不要生氣,
現在我也開始訓練她要自己吃完飯,吃得快就賞一顆糖,
有時還會跟我們大人比賽誰吃得快,吃完就會說"我第一名喔"很有成就感,
有時聽她講話還真像大人,語出驚人,很難想像這麼小的娃兒會講出這種話,
就像這個經典的對話:
安:電視上的姊姊沒有門牙ㄋ!
我:為什麼她會沒有門牙ㄋ?
安:因為被"乖乖"拿去ㄌ!
當下我一時會意不過來,請問妳們知道為什麼嗎?@@
答案是因為乖乖有兩個大門牙阿! 這小孩真是讓我狂笑不停啊!
她反應真的很快,就像昨晚我幫她準備好消夜,
他就對我說:辛苦了!辛苦你了!
阿公:那怎麼沒對我說辛苦ㄋ?
安:你又沒有幫我準備這些東西怎麼會辛苦ㄋ!
這樣的回答讓我們大人真是笑翻ㄌ!
聽她講話就開心啦!小安你真是個開心果啦!
這件大衣是阿嬤送給安安的生日禮物,
這可是阿嬤的巧手縫製出來的,我只能說老媽的頭腦真是讚啊!
這件還可以兩面穿,小安比較愛紅色的,
我是覺得白色比較高雅適合穿去參加喜宴,
老媽也幫小臻準備一件一樣的喔!小安很高興說可以跟小臻姊姊穿一樣的囉!










最近買了一個小小醫生的玩具給小安玩,
她幫家裡每個人和她的娃娃看病,
一副很有醫生架勢喔!
開頭會先問:請問哪裡不舒服ㄋ?"
打完針還會送糖果,
把看醫生的所有情況都學起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