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中壢前先來新竹玩,這是我們第一次來新竹吧!
先來新竹日月光飯店check in,卸下行李,
第一次住到這麼優這麼大的飯店,我一定要大力推這間日月光飯店,
不但價格親民加上升等後還有一間大客廳,這間房間幾乎有20幾坪大吧!
這次來新竹剛好姊姊一家人也來到此,小安超高興的終於可以跟姐姐哥哥一起玩 ,
剛好我們兩家庭在隔壁,這麼大的房間足以讓這些小人玩到HIGH,
飯店共12樓層,我們住10樓,



這是10樓樓層交誼廳



一進房間,先尖叫一下"oh my god!"這是我住過最大最豪華又加上最平價的飯店,
一定要好好介紹超優質的房間,首先看到的是客廳和餐桌,另一角則是辦公桌和電視,






客廳旁就是廚房


後面走進去才是兩大床和獨立淋浴室和浴缸




還有一個陽台,看過去都是別墅,這一帶應該都好野人吧!




跟姊姊一家人吃完飯後就回飯店休息囉!
飯店還有附贈兩張飲料券,就到飲料吧檯點換,這裡也有賣晚餐麵食,

我點了一杯柳橙汁給布丁,
傻傻的我看到咖啡就想點,沒想到這一喝居然害我失眠一整夜,


我們就在這裡的咖啡廳喝飲料休息一下,
小安很喜歡跟姐姐黏在一起,應是要坐在她旁邊,


這是飯店的大廳,很氣派吧!


飯店的設施還不錯,有游泳池,可惜安安沒有泳衣,布丁也忘記帶泳褲,
所以我們一家只能站在上面看著姊姊一家人玩水,小安則一直叫"姊姊快點上來"
還好有撞球和棋藝可以玩,可是對小安沒有吸引力,她只想著姐姐哥哥,


一回房間立刻奔去找姐姐哥哥玩,玩到不想回去睡。
安安回到自己房間又在兩大床翻滾跳跳,開心不得了,
因為有客廳隔間,晚上睡覺時也不用擔心布丁看電視吵到
安安睡覺,真是太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