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鵝鑾鼻回程看到一間小小不起眼的貝殼砂展示館,
裡頭有介紹一些貝殼和砂石,外頭是砂島,
我以為裡頭有冷氣,真是失望啊!超悶熱還是快回飯店吧!




這是第二次入住墾丁福華原因是為了帶小安去玩水世界,

水世界成人一張要價500元,還好我有上網做功課買到便宜的票,
水世界+後壁湖半潛艇只要$459/人,差很多吧!
福華飯店的大廳都是原住民的圖騰,小安居然會怕這些人像座椅

九月入住還要加錢,總共花3300元,
櫃台說原本是住一二樓的,幫我升等四樓說view會比較好,
走進房間,現在不是應該是都用房卡直接刷嗎?它們居然還是用鑰匙開ㄋ!
我喜歡它們每間房都是兩大床,不管你是訂雙人還是四人都一樣,
我們住的是山景所以看出去就是大尖山,因為海景要加價,反正就是睡覺沒差啦!

先休息,準備開一下電視居然遙控器不見,整個feeling都沒了,還好服務人員動作快補一支遙控器來
下午五點多去小灣沙灘隧道走走,很方便只要從福華飯店B1經過商店街就看到了,
太陽比較溫和,就有許多人在那玩沙玩水,小安是個愛乾淨的小孩,腳一碰到砂就受不了要拍掉,
所以玩沙就更不用說了,連碰都不想碰,這一點跟我倒是很像,還好房客沖洗腳ㄚ不用錢


晚餐當然又是去墾丁大街吃囉!今天是周日所以墾丁大街上人山人海,還好我聰明知道停車哪裡不用錢,
不然布丁呆呆的要去停公有的要50元ㄋ,說真的出外買吃的都很貴,但既然出來玩就要吃點不一樣的,


逛完墾丁大街回飯店去逛商店街和親子娛樂廣場有保齡球、花式撞球、益智電玩、碰碰車,
這些都是要費用的,真是失望,還好我們有找到休閒設施裡頭有健身房、兒童遊戲區、書報區、
撞球區、桌球區,這些是房客免費使用的,才是符合我們的需求啦!這兒童遊戲區都沒有人來玩,
這間都是安安在玩,想玩甚麼就玩甚麼,玩到不想離開。還有撞球,雖然不會打,但是挺好玩ㄉ!
小安也陪在旁邊幫忙接球,跑來跑去,時間只開放到晚上10點半


回房間洗澡睡覺囉!準備明天去水世界囉!
~~~~~~~~~~~~~~~~~~~~~~~~~~~~~~~~~~~~~~~~~~~~~~~~~~~~~~~~~~~~


早餐在麗香苑用餐是自助式ㄉ,晚上這裡用餐還有樂隊喔!燈光也很美




吃完早餐回飯店整理泳具,水世界9點半才開放,小安好興奮開始全副武裝等著下水!


水世界能玩的不多,所以票價真的太貴ㄌ,不過漂漂河是挺刺激的,小安一邊坐一邊叫,還一度
喊不要坐ㄌ要起來啦!因為怕相機淋溼所以沒有捕捉到這個畫面




最後只有在人造海一直玩,起先小安很害怕下水,後來布丁跟她玩水槍大戰,漸漸的忘記自己已經在水裡ㄌ,還好布丁會游泳,就一直陪小安在水裡踢水玩水,而我就負責掌鏡囉!
玩水的影片:http://youtu.be/ziV3O1SMQXk
http://youtu.be/9eoSbi_-dmk

兩人玩得很起勁,玩到差一點來不及退房,趕緊回飯店沖洗一下,準備出發前往後壁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