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最要好的朋友小不點結婚囉!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結婚的喔!真的是好朋友連結婚都挑在同一天,只是她比我早宴客歸寧,所以我就先參加她的宴客囉!可惜國中另ㄧ位好哥兒們太忙無法出席,所以整桌都是不認識的人,還好有布丁陪我。這次布丁冒著颱風天坐著飛機,就是為了趕回來陪我參加好友的歸寧,只因為我不想孤單一個人去,之前珮蛉的婚禮我就是孤單一個人,害我吃得很辛苦,因為手太短夾不到我就放棄ㄌ,如果有布丁在,他都會幫我夾好放在碗裡,謝謝布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