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也是我即將步入兩人生活的ㄧ天,很好記喔!9797(97年9月7日)
    第一次嘗到失眠的滋味,昨晚醒來好多次,因為擔心會睡過頭,擔心忘了什麼東西沒準備,很早就起床囉!  
早上七點就到婚紗店準備化妝,今天真是好日子,去到婚紗店好幾位新娘都已經在化妝,我只好在旁稍等一會囉!只要能在九點以前讓我完成化妝就好。阿丹人很好,怕我來不及所以有先請其他人幫我先處理ㄧ下,本來還要幫我上指甲油,因為每位新娘都要求擦指甲油,只有我居然拒絕,真是怪新娘吧!大概八點半就畫完妝,並在婚紗店穿好禮服,打電話給布丁來接我,沒想到布丁居然還沒換衣服,ㄧ副老神在在的感覺,我倆真是強烈對比,只好又再折回家等他換裝囉!順便載爸媽一起去軍區,而大哥大姐隨後到囉!
    布丁爸媽很早就到營區等候,只有布丁毫不緊張,不過還好到營區才9:30,先到桃子園,只有新人的車可以開進火牛營區,還好不用走太遠的路。先報到領胸花和捧花,不過我們是用婚紗店的捧花比較漂亮。快10點的時候,新郎們集合先去預演,還好新娘不用,不然我肯定會暈倒。
 快11點了,趁著沒什麼人趕緊去補妝,因為時間快到了,長官開始在倒數囉!準備集合進場,緊張時刻到囉,請媽媽當我的伴娘,幫我拉裙子,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是所有新娘裡,白紗感覺最笨重的,親友們都說是最端莊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ㄋ?
準備進場囉!

我倆走向幸福大道


當走到麥克風前,布丁要唸出愛的宣言喔-老婆請放心把妳交給我,我會照顧妳ㄧ輩子』,布丁很少跟我說過這麼甜蜜的話,太感動囉!這句話已經被錄下來,將成為證據囉!布丁你賴不掉囉!接著就是司令致詞囉!我已經滿頭大汗,猛擦汗水,好不容易司令致詞完畢,雙方要交換戒指囉!戴完戒指後,要做ㄧ個完美的ending,就是新郎手上有一支棒子,將它刺向氣球,氣球就會「ㄅㄧㄤˋ」ㄧ聲。滿天都是氣球囉!
美麗的ending,幸福圓滿

走進餐廳,準備茶會囉!新郎新娘ㄧ對對排好進場,放我最喜歡的歌『陶吉吉+Jolin-今天你要嫁給我』,新人們就定位之後,準備跟長官們敬酒,敬完酒各自用餐,可是我卻不想吃東西,因為不餓只是很渴,又加上等等又要跟長官們拍照,為了保持良好的狀態,所以我只好看著大家用餐囉!沒多久,我倆就準備去跟各位長官們敬酒,其中有位長官夫人誇獎我的禮服很漂亮喔!跟ㄧ排長官敬酒完,我的臉已經笑僵囉!接著是新人與家屬和長官合影,真是有紀念價值吧!再來就是所有新人們和長官們全體合影,合影完準備領獎品囉!  
    眼看已經一點多囉!婚禮將近尾聲,離開前新郎去領結婚書約和大照片,另外還有送小紅包,紅包裡是不能說的秘密,軍方也幫我們刻好印章,這印章很高級,應該不少錢吧!
    回到家中,我只想好好梳洗,還好有姐姐幫忙,不然我是ㄧ個不會化妝的人,連卸妝都有問題,結果眼睛不小心沾到眼線,痛到眼睛都紅ㄌ,還好即時用藥水,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當了ㄧ天的新娘,嘗盡酸甜苦辣,其實自己從小就有一個願望,希望能嫁給海軍,因為他們的白制服很帥,最喜歡看布丁穿白軍服囉!長大之後又夢想能參加軍官集團結婚,現在所有願望都實現囉!雖然這一天很辛苦很累,但卻是ㄧ個永生難忘相當有紀念價值的一刻,感謝大哥大姐都趕回來高雄參加我的婚禮,最要感謝的還是親愛的爸媽,小女終於嫁了,不過結婚後的我還是留在家裡,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