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狀況百出,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老大們總是無言以對,因為做出的結果讓人啼笑皆非,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怎麼會這樣ㄋ?看到自己好友讓師父算命,了解到自己是怎麼樣的ㄧ個人,還有詢問自己適合的工作等等,算出的結果算很準吧!自己也很想算,想了解自己究竟是怎樣的ㄧ個人,真的很無俚頭嗎?自己究竟適合怎麼樣的工作呢?我的人生何時才開始有大運呢?有沒有貴人運呢?跟布丁的未來是艱辛的還是老好命呢?自己對自己充滿問號,很想去知道所有的事情,知道命是如何又怎樣呢?
    其實我是ㄧ個很宿命的人,自己多少有去了解自己的紫徽命盤,命盤上說我會有兩段婚姻有可能另ㄧ伴會離開我,這樣的答案讓我對自己的婚姻相當害怕,我該去信它嗎?跟布丁提起,布丁說"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話是沒錯,可是我也相信很多事是"命中注定",因為我是ㄧ個很相信命的人,ㄧ旦知道自己的命是如何,我應該整天會想何時會發生什麼事,自己該做什麼不能碰什麼,自己煩惱應該更多吧!可是又很想知道自己的事業、婚姻還有未來究竟是如何?唉!人生真的好多煩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小麻糬 的頭像
    LOVE小麻糬

    小麻糬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