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會計聊天得知一些內幕消息令我覺得很灰心!            

    會計問我:『客服部有發獎金,妳有沒有ㄚ?』我突然傻住了,什麼有獎金,我怎麼都不知道這件事?會計告訴我:『公司會匯進個人戶頭叫我去看看』結果我看了什麼獎金ㄚ?根本沒有!我又問會計說:『公司調部門會立刻生效嗎? 』會計說:『馬上說馬上填寫職務調動申請單及調薪申請單』因為之前會計也是從總機調過去當會計的,所以問她最清楚了。她聽了很驚訝的說:「你不是11月就調部門嗎?薪水都沒有調嗎? 」我說:「根本沒有」,主管說:『要考試通過才會升薪水』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我到底是屬於哪個職位哪個部門?而現在我做的事比之前總機做的事還要多,又領同樣的薪水心裡真的很不舒服,我突然有點感覺到公司為了節省人事費用而任用我,因為我話很少,主管可能覺得我好說話又不會抗議,乾脆就繼續任用我;或者他認為我是多餘的想用這種方法逼走我,覺得我沒什麼專業知識多請我一個人似乎沒什麼幫助,所以遲遲不跟升我薪水,看我能撐多久ㄅ?算了我懶得跟妳們爭,如果妳們真的要逼走我,至少撐到最後,我還有遣散費領,我就做該做的事,看妳們最後要判我什麼罪,要判一個人死刑,也要給合理的罪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