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4天喪假,喪假原本有6天的,可是礙於怕因放太久導致被公司解聘,所以還是銷假上班囉!

 

        沒想到放假過後事情這麼多,原本客服主管要自己做的統計報表,最後還不是都沒有統計,一直放到我上班要我做,那也就算了,最氣的是 ,我又不是資訊系的,對電腦操作上當然很多不懂的地方,擔心跟客戶講錯操作方法,如果有什麼差錯可是要負很大的責任,所以才跑去請教她(主管),結果得到的卻不是答案,卻是一句責罵:┌你不能老是死背,要去操作看看。┘我當然也知道要try,問題是我不可能每樣電腦週邊的東西都跑去買吧!再說我手邊又沒有抽取式硬碟,我怎麼知道要如何將硬碟裡的資料回存到系統裡面,還有操作軟體上出現各種錯誤訊息我怎麼可能全都記住,筆記我也做了,問題發生會有很多狀況,我就不相信妳每種狀況發生妳都會處理,妳還不是要打電話問RD,真是的,如果你請教別人時,別人一樣用這種態度回妳,你又做何感想ㄋ?

 

        我承認我的反應不是很快,但畢竟這不是我所學的,至少我勇於接觸這個挑戰,我也需要時間去學習摸索這方面的知識,像妳這種領導人,難怪妳的部門會離職的員工都是因為妳的待人因素,讓妳的部下都受不了不想與妳共事,妳真的該檢討一下,問一下就這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