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5日這天因退燒藥吃完,整天都處在發燒39度,汗也流不出來,覺也睡不著,整個人好難過,唸經也無效,整天躺在床上頭暈到不行,下午立刻叫布丁帶我去看医生,拿退燒藥,問医生可不可以提早開刀生產,医生說身體狀況不好沒辦法剖腹開刀,要先把發燒治好,只好再觀察三天,就在無助的狀態我突然想到公司惠娥姊曾經跟我說,家裡若有拜祖先一定要去拜一下請求保祐,我就問布丁“有沒有把我發燒不退請你趕快下高雄的事告訴你媽,結果才知道原來他都沒有說也沒有跟他們家祖先拜拜後再下高雄,就在無助的情況下,我再等他跟婆婆講已經太慢了,我立刻拿起電話直接跟婆婆說我高燒不退的情形,請婆婆跟祖先拜拜祈求母子平安,就這樣一通電話婆婆立刻處理,我的燒也漸漸退,只是不知道是退燒藥的效用還是冥冥之中有神保祐,整個人都舒服許多,也睡得很好,直到半夜,突然陣痛把我痛到受不了,一度不敢相信是真陣痛,直到上廁所發現落紅,才相信小布丁自己等不及要出來,幫他看好的時辰他都不要,本來還希望可以等到五點再生,但是羊水破了又加上已開一指了,這一切他就是要自己挑的時間出來,真的是太有個性了,整個生產過程也讓我不得不相信很多事情是計劃趕不上變化,也告訴我不能太鐵齒。

就這樣小布丁出生啦!結果才2790g必須在保溫箱待著,又加上他吃了一些胎便必須持續觀察看看呼吸道有沒有問題。而我也因為生完後發燒完全都不見了,真的很玄吧!生小布丁完,我精神比生小麻糬的時候好,沒有昏睡很久,只是排氣依舊等了一天又九小時,又餓又渴,又加上第二胎子宮收縮超痛的,生完第二胎真的太痛了,還好生了一女一男,就是好啦!這樣值得了!

住医院七天,22日終於可以出院啦!小布丁也一起回家啦!真開心!兩姐弟是不是超像啊!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