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提早出関去送小弟的彌月蛋糕和油飯給同事們吃,這次跟巴堂訂購,原本幸福之丘也加入考慮,因為這家超優的,還送一盒彌月禮盒給試吃,但因巴堂先與我联絡,所以我就先決定了,巴堂服務人員很nice,我訂很少,她也給我折扣.,所以只花2700元,紅蛋和素油飯就辛苦老媽了。巴堂的禮盒算大方,重點是油飯還有提籃!1  

      今天是小DD滿月和我出關的日子啊!今早由我開始幫小DD洗澎蓬囉!幫這麼小的BABY洗澡真的超緊張,又加上他一直哭哭我就更緊張,好不容易洗完,喝完ㄋㄟㄋㄟ就睡覺了,下午一點半公婆和小姑特地南下幫小DD作滿月,我也訂了寒軒請她們吃下午茶,大家吃飽後回家幫DD過滿月,開心大合照!

234未命名 -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