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7/13到7/18)整整六天,由我一人獨自面對這兩屁小孩,也不知道怎麼搞的第二天起床後腳跟就莫名的會痛,想想也沒踢到什麼或撞到什麼,結果上網看才知道叫腳底筋膜炎,真是折磨我啊!尤其抱著小弟上下樓梯時最痛,晚上還好有布丁換手照顧,讓我可以享受短短的幾小時把腦袋放空一下吧!

小弟3個月了,依舊這麼愛哭,這小子不知道是不是被派來磨練我的脾氣的,一天到晚都在哭,他的哭不是像別人說的這麼輕鬆,就讓他哭不要一哭就抱,哭久了他就會停了,問題是這小子哭到肝腸寸斷也不會停的,他可以哭到都沒聲音還是繼續哭,哭到整條巷子的鄰居都知道就是他在哭的,因為不想聽到這小子一天到晚都在家哭,也不想看到小安整天窩在家裡喊無聊,我必須忍著腳跟痛推著車子帶著這兩小孩去外面散步,為娘真的很可憐吧!可惜有人不懂體諒全職媽媽,都以為照顧兩小孩有甚麼辛苦的,不就整天在家裡,不用吹風日曬,也不用整天站著,更不用遭受老闆的氣,但是從不去了解一下我從早起來就要趁著兩小屁孩睡覺時曬衣服,拖拖地,偷偷出去買東西回來煮菜,有時才下樓梯一半就聽到小弟哭聲,就必須忍著腳痛快跑上去,還好跟爸媽住,大家輪流抱,不然只有我一人抱真的手會痠,有時腰也會痠,聽人家說生寶寶前有多念普門品,小孩會比較好帶,看來對我家小弟似乎無效吧!不過,至少現在晚上睡覺有比較好了,不會像前兩個月半夜起來狂哭,不然布丁上班,我一個人要抱著搖入睡可就累死人了。

小安這暑假我幫她報名了學校的3c3Q,讓她去玩幾天,才不會一直在家看電視,另外也幫她報名珠心算,還好這小妞都沒有讓我失望,原本我擔心她學沒多久就不想上課了,還好她學得很有興趣,學習能力很強,老師都說她很棒,打得很快,還說九月可以報名檢定,這小妞就是喜歡人家誇獎啦!但是她唯一缺點就是動作慢,喜歡拖拖拉拉,寫個作業,準備動作就要拖10分鐘,有時還會邊寫邊玩,常常被我念,依舊沒改進。

不過我很慶幸我第一胎是生小安,因為她是個超級小幫手,大人忙時,小弟若哭,她就會幫忙安撫他,但是有時候就是聲音大聲,把小弟嚇哭了,這小弟真的是超膽小的,連自己放屁都會嚇到,真是有夠好笑的。小安有小弟這玩伴超開心的,所以真的要生兩個,彼此有伴比較不無聊,看看小弟也超喜歡姐姐的,早上起床就會看看姐姐,玩姐姐的手喔!還有兩姐弟對話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