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安自從放暑假後已經快過一個月了,幾乎都還沒有去外面走走,原因是有小弟不方便出遠門,小弟目前三個半月了,是個無法掌控的小孩,又加上布丁現在固定做八休兩天,也無法安排太遠的地方,所以只好在高雄市區走走囉!

今天安排去科工館,原以為小弟會因為出來外面開開心心的看新事物,結果沒想到他早上七點半就起床,等我們到科工館九點半多,剛好是他想睡覺的時候,居然開始ㄚㄚ叫加上狂哭,我只好趕緊抱起來,比較老的工作人員看到我一直抱著小弟,就說小孩不要抱習慣啊!讓他坐在車裡看東西比較好,我就說放下去他就會哭啦!沒想到我一放下去他就狂哭,哭聲嚇死人啦!工作人員就說"他脾氣不小 喔!",這她們才相信我為什麼要一直抱吧!所以今天的小弟出來外面狀況不好,不是哭就是睡,而我和布丁就輪流抱,就怕他的哭聲吵到其他人啊!

來到科工館花了兩百元進去走走,才發現每次來都只是為了看展覽,想不到這次發現不只展覽,還有常設展有很多適合小朋友走走玩玩的,今天只逛四樓衣技織長和科學開門就玩了一個早上,要不是因為下午小安要上珠心算,就可以吃完午餐繼續玩,真是可惜!

19952105650_ce5f2f8216_z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小麻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